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479卡通明星郵票-MICKEY MOUSE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D479
郵票名稱 特479卡通明星郵票-MICKEY MOUSE
所屬類別-主別 特種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童玩,戲劇
發行日期 民國94年08月03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0 x 40(公釐)
小全張張幅 140 x 90(公釐)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2
本公司為提升青少年集郵風氣,使集郵人口向下扎根,繼民國93年的「卡通明星郵票-HELLO KITTY」,續以深受青少年喜愛之卡通明星米奇為主角,委託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精心設計「卡通明星郵票-MICKEY MOUSE」小全張2張,內含面值新台幣5元及25元郵票各1枚。1928年華特‧迪士尼創造出米奇,自此米奇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他為全球的大小朋友帶來無數的歡樂,更是第一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印記的動畫明星。多年來,樂觀積極、勇敢冒險、歡樂有趣、重視友誼的形象深植人心,成為小朋友心中的最佳玩伴,更是大人們難以忘懷的童年記憶。本組郵票分別以1928年米奇成名作「蒸汽船威利」、1940年「幻想曲」、1990年「乞丐王子」、2004年「米奇耶誕嘉年華」等4部米奇經典作品中的造型為主題,是台灣首度推出匯集4個不同時期的米奇特輯,也是1套值得收藏之經典作品。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 3 元2.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 8 元3.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 8 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 16 元 以上均自民國94年8月1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小全張封 每個新臺幣 33 元6.卡通明星郵票-MICKEY MOUSE郵摺(含小全張2張) 每個新臺幣130元以上均自民國94年8月3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訂購,亦可逕行上網向「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 )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