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紀308 第一屆臺非元首高峰會議紀念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B308
郵票名稱 紀308 第一屆臺非元首高峰會議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元首
發行日期 民國96年09月09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40 x 30 (mm)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5 × 4)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1 1/2
「第一屆臺非元首高峰會議」訂於本年9月9日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行,係首屆我國與非洲友邦元首之高峰會議,為本年度外交盛事,為強化臺非友邦篤厚情誼,本公司配合發行「第一屆臺非元首高峰會議紀念郵票」1枚,面值新台幣12元,以資紀念。本枚郵票圖案以全球展開經緯圖為背景,象徵我國外交發展的世界觀,並以英文字母e為資訊發展表徵,自非洲大陸串連臺灣,代表臺灣與非洲友邦間友好密切的國際關係。
1.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台幣 8 元自民國96年9月6日開始發售。2. 首日封 每個新台幣 2 元自民國96年9月9日開始發售。3.貼票卡        每張新台幣 5 元4.護票卡 每張新台幣 5 元以上均自民國96年9月21日起補行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訂購,亦可逕行上網向「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tamp.post.gov.tw)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