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紀267國際法學成立125週年暨第68屆世界大會紀念郵票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B267
郵票名稱 紀267國際法學成立125週年暨第68屆世界大會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主別 紀念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活動
發行日期 民國87年05月25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0 x 40 ( 公釐 )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中央印製廠
繪  圖  者 程湘如
設  計  者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 4 x 5 )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凹版
用  紙 國產雪面上膠郵字水紋紙

背  膠
齒  度 11X3/4
國際法學會定於87年5月24日至30日在台北舉行第68屆世界大會,同時慶祝國際法學會成立125週年。這是該會創立以來,首次在我國舉行世界大會,對提昇我國際地位與宏揚民主法治均有極大助益。郵政總局特製作紀念郵票1枚,面值為新臺幣15元。國際法學會於西元1873年成立於比利時 的布魯塞爾,以討論和闡明國際法原則為目的,全球有50個分會,每2年1次輪流在全球各地舉行世界大會。關心的議題,包括人權、國際貿易、貨幣金融、國際訴訟、證券管理、水資源、太空法、難民和環保等,各個研究委員會在世界大會中報告產生的決議,都提交聯合國及其它國際組織,作為未來擬定國際公約和國際法實踐的基礎。 
1.首日封 每個新臺幣 2元 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 6元 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 8元 4.活頁集郵卡( 連護卡套)每張新臺幣 8元以上均自民國87年5月22日起開始發售。  5.預銷首日戳套票封以上均自民國87年5月25日起開始發售。 每個新臺幣17元     
紀念郵戳:鐫製紀念郵戳,發北、中、南區郵政管理局轉發所轄各級郵局及支局,於87年5月25日當日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