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常141祝福郵票(續)

Facebook X 列印
郵票編號 A141
郵票名稱 常141祝福郵票(續)
所屬類別-主別 常用郵票
所屬類別-所有類別 喜慶
發行日期 民國104年02月12日起
停售日期
票  幅 30 × 30(毫米)
小全張張幅
承  印  者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繪  圖  者
設  計  者 大觀視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攝  影  者
鑴  版  者
創意指導
全張枚數 20 (5 × 4)
刷  色 彩色
印  法 平版
用  紙 燐光郵票紙
背  膠
齒  度 131/2
為提供顧客更多元的個人化郵票樣式,本公司續以「祝福」為主題,規劃郵票1組,含10款圖案相同惟票銘、刷色不同的面值3.5元及5元郵票各10枚,俾供顧客製作。本組郵票以兔子、松鼠、狗、熊、大象、貓咪、鹿、綿羊、斑馬及長頸鹿為圖案,採擬人化的表現手法,結合動物相親相愛造型及祝福意象,或穿戴新郎、新娘禮服,或化身王子、公主。整體設計溫馨,呈現佳偶們沈浸在婚禮美滿喜悅的氣氛中,傳遞祝賀的喜訊。本組郵票各局發售部分採全張20枚印製。供套印用的個人化郵票分直式、橫式及名片型無版銘圖案共3款,簡介如下: 1. 直式無版銘圖案:採面值3.5元郵票10枚分置左、右兩邊,附籤票未打齒孔,除眉題郵票名稱外,版銘圖案留白,可供顧客運用。2. 橫式無版銘圖案:採面值5元郵票10枚分置左、右兩邊,附籤票未打齒孔,除眉題郵票名稱外,版銘圖案留白,可供顧客運用。3.名片型直式無版銘圖案:以面值3.5元郵票6種各1枚組成,底色全白,郵票眉題置右側邊紙中間。每全張(A4尺寸)可裁切成6小張(單張尺寸為96 × 95毫米)。
1.首日封(大型) 每個新臺幣3元2.貼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8元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16元以上均自民國104年2月10日開始發售。5.預銷首日戳封(以3.5元面值製作) 每個新臺幣 38元以上均自民國104年2月12日開始發售。顧客如有需要,請向全國各地郵局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tamp.post.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