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回店家列表

夏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夏都城旅安平館)

優惠期間:2024-01-01 - 2024-12-31

電        話

06-2924567

住        址

臺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

網        址

查閱官網

優惠說明

優惠內容:
【住房優惠】
A.平日雙人房享優惠價NT$3,188,免費升等漫心/漫賦客房(含早餐2客,5歲以下免費)。
B.平日漫享家庭房優惠價NT$4,788,免費升等漫遊客房(含2客大人早餐,5歲以下免費)。※旺日使用需加價NT$500/房、假日加價NT$2,000/房

【餐飲優惠】
A.館內餐廳(城思咖啡),享95折優惠。
B.城食百匯自助餐廳,享平日午、晚餐享95折優惠/每人。

五、注意事項:
【住房】
1.以上房價已含10%服務費和含稅。
2.本優惠住宿1晚可享1~2客自助式早餐(依實際入住人數)。
3.享用此優惠,必須以郵政VISA金融卡簽付全額。
4.所有住宿優惠敬請提早預約,飯店將依照實際訂房狀況為準,恕無法保證房。訂房時請依飯店要求提供郵政VISA金融卡卡號做為保證,入住須為本人並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外僑居留證登記住房。
5.本優惠限正卡及附卡持卡人本人入住;若正卡或附卡持卡人持有2張(或以上)之郵政VISA金融卡,恕無法同時使用,每日每卡限定2房。
6.不適用日期:此房價不適用大假日與農曆春節期間。
7.不得折抵現金、退款或轉讓,亦不得與其它任何優惠、住宿券、專案合併使用。
8.網路訂房恕不適用(含手機APP),使用網路訂房後恕無法更改為本優惠專案。
9.如須更改或取消訂房,飯店將依訂房定型化契約收費。

【餐飲】
1.本活動刷郵政VISA金融卡支付全額始得享有。
2.優惠專案折扣須以原價計算,且需依原價支付10%服務費,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併用。
3.本優惠不適用於婚宴專案、會議專案、餐廳之特殊優惠促銷專案(特殊優惠促銷專案內容以各餐廳現場公告為準),以及餐券、客製化菜單、包廂費用及客房餐飲服務。
4.優惠不適用日期:春節、西洋情人節、228連假、七夕情人節、母親節、端午節、父親節、中秋節、國慶日、聖誕節、跨年等特殊節日。
5.本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不得折抵現金、退款或轉讓;若餐廳有基本低消限制請依餐廳規定為準。
6.其他優惠相關規定及未盡事宜,依乙方公告為準。


備註

持卡人消費時須刷郵政VISA金融卡,方享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