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allowfullscreen>
請點選影音兩下全螢幕播放

中華郵政母親節活動 向媽媽致敬

106/05/26 發布
每年母親節,中華郵政都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贈送母親節卡片,鼓勵所有民眾書寫卡片送給母親,表達感恩與祝福。
今年的母親節,更擴大辦理「手寫溫情總動員 百萬卡片傳心意」活動,希望讓百萬母親在母親節當天收到滿滿的愛。
為了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我們以網路徵選卡片,每件投稿作品都非常溫馨,令人愛不釋手,最後選出3件作品,印製明信片。
手寫溫情總動員
各地郵局都以辦喜事的心情籌劃這項活動,除了在郵局窗口發送外,我們也廣邀各界共同響應,一起提筆寫信傳愛。
各地郵局也發揮巧思,在營業廳設置感恩樹,感恩牆,滿滿的心意,令人十分感動。感恩樹上也掛了許多永遠寄不出去的思念卡片,送給遠在天國的母親。
手寫溫情的效應持續發酵,多方詢問電話不斷湧入,許多機關團體給予熱烈回響,甚至還特別召開記者會響應呢!。
我們也發現許多可愛的孩子們,用腳印、用唇印、用注音、用圖畫,童言童語的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並貼上最心愛的貼紙送給媽媽。
百萬卡片傳心意
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
在愛的路上同行,我們傳遞愛與希望
Facebook Twit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