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2年度各項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2/09/03
回上頁 回列表

雲林郵局鴻兔大展迎新年『大師揮毫─捐發票贈春聯』

活動名稱 雲林郵局鴻兔大展迎新年『大師揮毫─捐發票贈春聯』
活動目的 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並傳承漢字文化藝術,讓民眾感受年節氣氛
活動時間 112/1/6
活動地點 斗六西平路郵局前廣場
活動內容 一、 邀請煥軒書會張碧珠老師、丁子津老師、郭美雲老師、蔡原男老師等四位書法大師,親臨現場揮毫,只要於活動時間內至服務台捐贈111年11、12月或112年1、2月發票兩張即可領取一張號碼牌,憑號碼牌兌換春聯一幅。每人限兌換兩幅,限量200幅,索完為止。當日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斗六分會。
二、 為感謝用郵民眾長期以來的支持,自1月6日起至1月14日凡至斗六西平路郵局使用i郵箱寄件者憑交寄憑證即可至守衛室免費領取大家恭禧春聯一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 雲林郵局政風室也於現場辦理廉政反貪及反詐騙宣導活動,呼籲貪污零容忍,喚起民眾反貪防詐意識。
四、 雲林郵局希望民眾感受年節氣氛之餘也藉由募捐活動邀請雲林鄉親共同發揮愛心幫助弱勢,讓更多的人能渡過生活的低潮,活動意義非凡。
五、 活動當日邀請新聞媒體採訪。
主辦單位 雲林郵局營業行銷科
協辦單位 創世基金會、雲林郵局政風室

活動成果:

  • 一、本活動共發放200餘幅春聯,募得400餘張發票。
    二、活動結合廉政反貪及反詐騙宣導活動,強化民眾防詐意識,中華郵政守護民眾不遺餘力。
    三、活動與地方公益團體合作為地方盡一份心力,並透過新聞媒體宣傳中華郵政敦親睦鄰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