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社區結合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4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苗栗郵局暨中華郵政工會苗栗分會 112年「關懷獨居長者寒冬送暖活動」公益活動
活動目的 苗栗郵局李榮興副局長表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區發展,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中華郵政公司對關懷社區活動,素來積極參與投入,讓獨居長者們感受到來自郵政界的關懷與過年的溫馨。
活動時間 112/1/4
活動地點 苗栗郵局六樓禮堂
活動內容 苗栗郵局暨中華郵政工會苗栗分會,於112年1月4日農曆春節前夕,辦理112年度關懷獨居長者寒冬送暖活動,由李榮興副局長及李文星理事長帶領全體投遞同仁探訪苗栗市等十八鄉鎮市之獨居長者,並致贈牛奶絲絨加厚毛毯1件及保暖手套1雙等防寒禮品,以表達關懷慰問心意,受惠長輩70人。
主辦單位 苗栗郵局郵務科
協辦單位 中華郵政工會苗栗分會
參加人數 70人

活動成果:

  • 苗栗郵局暨中華郵政工會苗栗分會,於112年1月4日農曆春節前夕,辦理112年度關懷獨居長者寒冬送暖活動,由李榮興副局長及李文星理事長帶領全體投遞同仁探訪苗栗市等十八鄉鎮市之獨居長者,並致贈牛奶絲絨加厚毛毯1件及保暖手套1雙等防寒禮品,以表達關懷慰問心意,受惠長輩70人。
    苗栗郵局李榮興副局長表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區發展,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中華郵政公司對關懷社區活動,素來積極參與投入,讓獨居長者們感受到來自郵政界的關懷與過年的溫馨。
    苗栗郵局透過實際行動,讓獨居長者在年節時分,也能體驗過年的氣氛,希望這股暖流溫暖長輩的心,歡喜迎金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