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苗栗郵局「111年度中秋節關懷慰問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苗栗郵局「111年度中秋節關懷慰問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活動時間 111/8/24-111/9/8
活動地點 苗栗縣全區

活動成果:

  • 中秋佳節前夕,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與苗栗郵局共同合作,於本(月)24日舉辦「111年度中秋節關懷慰問獨居長者」公益活動,本次關懷活動遍及苗栗縣全境,動員苗栗郵局郵務科各投遞單位,共百名郵務人員於投遞途中,關懷拜訪轄區獨居長者,致贈乾果及紅棗桂圓茶等禮品,並慰問長輩們生活狀況,讓厝邊長輩感受到好鄰居郵局的關懷及中秋節的氣氛。此次活動受惠長輩共計82人。
    苗栗郵局 蔡月珠局長表示,中秋月圓人團圓,每逢佳節倍思親,尤其獨居長者,家人不在身邊更需要社會關懷,郵局雖非專責的社會福利機構,仍致力公益與善盡社會責任,在投遞途中兼送愛心,展現「綠衣天使散播愛」的理念,讓獨居長者感受到中秋節佳節氣氛,期盼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大眾一同敬老尊賢、關懷弱勢,讓溫暖注入社會每個角落。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