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苗栗郵局關懷弱勢、挺小農,溫情送暖過好冬

放大
苗栗郵局關懷弱勢、挺小農,溫情送暖過好冬

苗栗郵局關懷弱勢、挺小農,溫情送暖過好冬

活動名稱 苗栗郵局關懷弱勢、挺小農,溫情送暖過好冬
活動時間 111/1/19
活動地點 苗栗市家扶中心

活動成果:

  • 新春佳節將至,苗栗郵局為響應中華郵政服務社會、關懷弱勢團體之理念,今(19)日由李榮興副局長帶領同仁前往苗栗家扶中心贈送一批美味香甜的鳳梨釋迦,希望小朋友們能夠吃甜甜好過年。
    苗栗郵局副局長李榮興表示,此次慰問活動不僅幫助推展台灣在地農產,也於寒冬中送暖、關懷弱勢兒童,希望藉由綿薄的力量,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愛心資源共同加入,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讓愛發光發熱。
    雖然年關將至但疫情持續升溫、物價不斷上漲,影響各家各戶收入與支出,特別是原本就弱勢的群體與看天吃飯的果農,本局期許能做到郵政「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永續經營理念,讓苗栗郵局以實際行動,展現關愛弱勢不遺餘力及推展本土好水果,並善盡社會企業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