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11年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3
回上頁 回列表

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

放大
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

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

放大
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

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

活動名稱 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
活動時間 111/2/14
活動內容 為提供大園地區民眾更優質、便利且明亮寬敞的用郵環境,歷經4年原地重建,全新的大園郵局於本(14)日上午10:30辦理喬遷慶祝活動。
活動中邀請本公司吳宏謀董事長、簡良璘副總經理、邱鴻恩副總經理、陳佳莉副總經理、蔡文慶副主任委員、丘京華主任秘書、中華郵政工會吳文豐理事長、鄭文燦市長、游吾和市議員、徐其萬市議員及經發局郭裕信局長與本局蔡季芬局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並由吳宏謀董事長和鄭文燦市長共同主持好彩頭及植樹儀式,由舞獅獻上好彩頭,期許大園郵局業績長紅、大吉大利,並在郵局門前種下樹苗,象徵與郵政永續經營、世代延續的精神一同成長。
本局將持續秉持「郵政百年、在地好鄰居的精神,滿足當地居民、商家更多元化的用郵需求。
天空雖然飄著細雨,但完全不減現場參與民眾的熱情,現場除了準備多項限量滿額贈贈品,還推出開幕當日超值限量集郵福袋組合,供民眾選購。
活動在溫馨、熱鬧互動與祝賀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