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10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放大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放大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活動名稱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活動時間 110/4/27
活動內容 桃園郵局為鼓勵銀髮長者走出戶外擁抱自然,培養運動好習慣,於今(27)日辦理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環保公園好踏青活動,集結於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木造景觀涼亭前報到後,順沿環保公園繞行並健行至停機坪,沿途綠樹成蔭,生態豐富,漫步其間,蟲鳴鳥叫,美不勝收。停機坪可遠瞭虎頭山美景,讓參與的長輩們輕鬆自在渡過一個快樂的上午。
由薛局長親率同仁們細心接待每一位參與健行的長輩們,除提供精美集郵商品和西點餐盒,並用心準備有獎徵答活動贈送精美伴手禮,及安排專業護理師提供血壓量測貼心服務,增添活動豐富性,現場氣氛歡樂熱鬧。
桃園郵局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傳遞關懷與溫暖,努力創造充滿希望與和諧的社會,傳承敬老尊賢的優良傳統,讓長者們能共享樂齡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