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8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2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中華郵政不老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活動
活動目的 鼓勵銀髮族交流聯誼,以聲會友。
活動時間 107/8/15
活動地點 台東郵局郵務大樓四樓員工休閒聯誼廳
活動內容 臺東郵局為鼓勵銀髮族壽險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於今(15)日上午9時至12時,假台東郵局郵務大樓四樓員工休閒聯誼廳舉辦「中華郵政不老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卡拉ok歡唱活動,期盼長者以聲會友,相互交流聯誼,促進身心健康。參加人員皆為中華郵政65歲以上壽險保戶及陪同家屬共計50位。開場由台東郵局最受歡迎的「東郵三小花」舞蹈團帶領長者一起熱歌勁舞,暖身開跳時下最流行的「海草舞」。
長輩們上台高歌一曲時,台下則有工作人員伴舞熱場,場面熱鬧有趣,連長者也技癢上台表演恰恰。活動中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唱到欲罷不能。現場備有多樣豐盛小點心及飲料供大家歡唱之餘輕鬆享用,以補充體力。活動中設置醫護站由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居家護理師為銀髮族長者提供測量血壓及衛教諮詢服務。歡唱活動結束後每人可領取餐盒1份及紀念品一份。
主辦單位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台東郵局
協辦單位 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
參加人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