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8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
活動時間 107/3/8-107/3/16
活動地點 台東捐血站(台東市四維路3段198號)
活動內容 臺東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昇郵政公益形象,訂於107年3月8、9、15、16等4日,自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於台東捐血站(台東市四維路3段198號)舉辦『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
為鼓勵熱情響應捐血的民眾,凡活動日參與捐血250cc(含)以上者,即贈送贈品1份,包括:池上米1包、洗衣精1瓶、7-11咖啡卡1張,另捐血500cc者加贈個人化郵票1張及洗潔精1瓶,希望喚起社區民眾一同挽起衣袖捐出熱血,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
臺東郵局局長游仁崑呼籲民眾發揮博愛助人精神,熱情捐血,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化成實際行動,協助血庫挹注足夠的血袋,以幫助醫院病患用血不虞匱乏,挽救更多寶貴的生命,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主辦單位 臺東郵局
協辦單位 台東捐血站、警廣台東台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