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9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 109年臺北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放大
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 109年臺北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 109年臺北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活動名稱 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 109年臺北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活動目的 配合政府關懷獨居長者服務,健全社區照顧系統,並於春節前探訪關懷並贈送年節禮品,讓長者感受過節氣氛與歡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活動時間 109/1/14-109/1/22
活動地點 萬芳區民活動中心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協辦單位 文山區萬芳里辦公處、萬美里辦公處、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萬芳派出所
參加人數 249

活動成果:

  •   臺北郵局為關懷獨居長者於109年1月14日假臺北市文山區萬芳區民活動中心舉辦「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關愛社區公益活動。活動特邀請文山區近120位年齡65歲以上的銀髮長者一同參與,活動由本局許銘祥副局長主持,規劃了精彩絕倫的韻律舞、排舞、日本舞、民謠歌唱及銀髮歡唱等節目,邀請萬芳派出所對長者進行防詐騙及消防宣導,並設有「銀髮樂活 郵善專區」,由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提供血糖、膽固醇及大腸癌健康檢查服務,另備有敬老餐點,活動過程充滿歡樂笑聲,讓長輩們倍感溫馨、讓愛洋溢我們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