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9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中壢郵局改建說明會

放大
中壢郵局改建說明會

中壢郵局改建說明會

放大
中壢郵局改建說明會

中壢郵局改建說明會

活動名稱 中壢郵局改建說明會
活動時間 109/10/8
活動內容 桃園市中壢地區民眾引頸期盼的中壢郵局新建工程案,即將進行拆除作業,從成立至今已邁入120年歷史的中壢郵局,見證中壢商圈的興盛與繁華,中華郵政公司為讓顧客未來有更舒適的用郵環境並提升服務的效能,將建國路原址的廳舍拆除改建為全新的大樓,並以更多元的經營型態來服務社會大眾,包括停車場、電影院、健身房等空間規劃。桃園市鄭文燦市長關注中壢郵局新建案,特於今(8)日蒞臨即將拆除的原局屋聽取新建工程簡報,中華郵政公司經營策略設計委員會蔡文慶副主任委員亦偕同本案建築師出席說明。
中華郵政公司蔡副主任委員表示,中壢郵局原址屋齡已超過50年,因地屬中壢地區精華地段,為擴大服務中壢地區民眾,將改建為地下4層、地上9層的商辦大樓,投入3.3億元經費,規劃明年初動工建造,未來將以嶄新明亮及寬敞的空間,提供民眾更舒適便利的用郵環境,以提升郵局服務品質。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所帶領的團隊對於本案的協助與支持,未來可望新局屋帶動中壢地區整體經濟活絡。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表示中壢郵局改建案設計理念新穎,地處中壢地區市中心,透過複合式使用統一化管理,為都市更新樹立良好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