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度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泰山同榮郵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五股觀音山宣傳活動設攤

放大
泰山同榮郵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五股觀音山宣傳活動設攤

泰山同榮郵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五股觀音山宣傳活動設攤

活動名稱 泰山同榮郵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五股觀音山宣傳活動設攤
活動目的 由泰山同榮郵局於會場設置攤位,銷售郵局商品、宣導i郵箱服務及推廣聖誕節明信片書寫活動。
活動時間 108/11/30
活動地點 五股觀音山遊客中心
主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成果:

  • 活動當天於上午10點揭開序幕,活動內容除了舉行啟動儀式外,同時邀請到具備部落文化力與美的「傳源文化藝術團」打頭陣,帶來精彩的山地舞蹈;另外邀請擁有在地特色風情的樂團「志玄薩克斯風樂團」以及「薰風樂友國樂團」進行演奏,為現場民眾帶來一場聽覺饗宴。
    泰山同榮郵局在設置的攤位中,除了販售各項暢銷代售商品及各款集郵商品,也推出了以觀音山為主題的限定版個人化郵票,其中使用的圖片係來自五股在地知名攝影藝術家吳秀琴女士的作品,西當難得且具紀念性。同時同仁們也向現場民眾宣導i郵箱服務,並進行打卡送好禮活動,許多民眾藉此瞭解到郵局推出的新的智能服務,並對此讚譽有加。
    另外,因應聖誕節到來,攤位上也提供限量免費的聖誕節明信片,讓參與民眾可以與親友一同分享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