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8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108年大宗客戶及郵政員工桌球邀請賽
活動時間 108/4/27
活動內容 桃園郵局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及增進客戶間聯誼交流,特於本(4)月27日假萬能科技大學辦理「108年大宗客戶及郵政員工桌球邀請賽」,邀請交通部、桃園市政府、陸軍第三支援指揮部、桃園機場公司、桃園市警察局、桃園地方法院、台灣電力公司、桃園機場捷運公司、第一銀行、中原大學等大宗客戶組隊參加,本公司也有總公司、台北郵局、台南郵局、高雄郵局及桃園郵局等五隊,全部參賽隊伍計16隊,各隊多為重視運動的首長親自領軍、精銳盡出,賽事熱鬧非凡。
開幕典禮時桃園郵局蔡文慶局長表達歡迎大宗客戶及好朋友們參加,預祝大家打球開心,並將親自参加比赛。
陳憲着總經理於賽前抽空巡視蘆竹、内壢郵局假日營業情形及瞭解富國路郵政用地之規劃,於致詞時表示員工的健康是公司最大的財富,此次邀請到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切磋球技,非常開心,未來本公司也會持續辦理各項公益或社區活動。
地政局蔡金鐘副局長表示桃園郵局辦理此活動非常有意義,市長也特別交待,桃園市政府對A7郵政物流園區及各項業務會全力支援中華郵政。
當天各隊均有許多好手參加、戰況激烈,直至下午五時才完成全部賽程頒獎賦歸,球員們均感謝大會周延的準備舆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