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8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郵愛你我 溫暖童心】公益贈送儀式記者會
活動時間 108/7/23
活動內容 中華郵政公司為協助偏鄉及弱勢兒童並喚起社會大眾重視與關懷,特於今日(7/23)上午10時在桃園郵局7樓禮堂辦理【郵愛你我 溫暖童心】公益贈送儀式記者會,邀請到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林威志副局長及桃園市復興區霞雲國小校長、老師和學童,以及全國各責任中心派員共同參與,啟動象徵全臺郵局之公益贈送活動。
桃園郵局蔡局長表示非常榮幸由桃園郵局代表中華郵政辦理這次記者會,郵局從事公益活動向來不落人後,郵局的保險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 這次共累積了80餘萬的公益經費會陸續致贈給全國偏鄉地區的學校及社福團體,桃園地區是贈送給轄內霞雲國小與三和國小,期望未來還有機會嘉惠更多學校, 也期待社會大眾及企業共襄盛舉。
壽險處楊處長表示中華郵政今年是123週年,壽險處於3月20日推出兒童保險,並為第一次結合公益活動辦理贈送儀式,期許明年、後年仍能繼續辦理,幫助更多偏鄉學童。壽險處另有辦理子女教育獎學金及關懷長者出外踏青活動等,期望將中華郵政關懷精神傳播至社會每一個角落。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林威志副局長代表教育局感謝中華郵政對偏鄉學童的關愛,郵局是小時候溫暖的記憶,是傳遞信任、希望與愛的重要媒介, 期望中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