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彰化郵局辦理「青農返鄉‧郵政商城關懷農產行銷二林紅龍果」記者會
活動時間 106/6/23
活動地點 二林郵局
主辦單位 彰化郵局

活動成果:

  • 二林鎮「彰化縣一○五年農民節傑出專業農民」優秀的青農-79年次的晞品果園園主陳致嘉,以自然農法草生栽培無毒甜美的紅龍果,在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的襄助下,透過郵政商城網路(網址:http://www.postmall.com.tw),行銷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彰化郵局以實際行動協助偏鄉農民產銷失衡困境,讓民眾經由上網或洽全省各地郵局營業窗口訂購即可享受優質的直銷特產。
    六月下旬起紅龍果即將採收上市,為讓消費者瞭解更多栽種資訊、親嚐「全國紅龍果優質果品評鑑會」得獎優質紅龍果,彰化郵局將於6月23日上午10時在二林郵局辦理上市記者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彰化縣二林鎮為台灣紅龍果主要產地。晞品果園為栽植高品質有特色火龍果,全園採草生栽種,施用有機質肥料,果粒碩大清甜沒有草腥味。堅持不噴灑農藥,悉心替每顆紅龍果套袋,因此該園不但取得吉園圃認證,還榮獲一○四年度「全國紅龍果優質果品評鑑會」紅肉組季軍、一○五年度二林鎮農會評鑑第二名的讚譽。
      紅龍果每箱6台斤,優惠價580元,紙箱由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設計提供,為回饋社會作公益,凡售出1箱紅龍果,果農即捐出10元予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一筆訂購消費可享2份感動,除以實際行動挺小農外,亦可幫助身心障礙兒童及其家庭。產量有限,欲購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