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6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105/11/0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活動!

放大
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活動!

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活動!

活動名稱 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活動!
活動目的 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 開設臨時郵局及舉辦酬賓回饋活動
活動時間 105/3/18
活動地點 台東大同路郵局
主辦單位 台東郵局

活動成果:

  • 為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0週年!本局於105年3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假大同路郵局營業大廳開設臨時郵局及舉辦酬賓回饋活動,本局李局長東煌在會中表示中華郵政歷史久遠,是顧客永遠的好鄰居,今日的慶祝活動除了邀請原住民部落舞蹈比賽冠軍表演外,另安排台東縣復興國小舞獅隊醒師慶豐年,生日大蛋糕祝中華郵政郵運昌隆,生日快樂!當日凡於活動現場購買集郵票品滿500元,即贈送「臺灣史前文物郵票小摺」1本。本局為響應關懷偏鄉小農協助行銷活動,特購買香丁一批於現場切給民眾試吃,並結合初鹿牧場以特惠價銷售優良產品,本局亦提供餅乾糖果與民眾同歡樂,感謝過去支持中華郵政的顧客,將來繼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廣大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