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6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105/11/0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幸福~郵愛媽咪開始」活動

放大
「幸福~郵愛媽咪開始」活動

「幸福~郵愛媽咪開始」活動

活動名稱 「幸福~郵愛媽咪開始」活動
活動目的 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關懷 展現郵局貼心服務的形象
活動時間 105/5/3
活動地點 臺東縣立卑南國小
主辦單位 台東郵局
協辦單位 臺東縣立卑南國小

活動成果:

  • 為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關懷,展現郵局貼心服務的形象,本局於母親節前夕,由李局長東煌、臺東郵政工會武理事長延平、多位郵務稽查、行銷科同仁於105年5月3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1時,假臺東縣立卑南國小辦理「幸福~郵愛媽咪開始」活動,將發送母親節明信片,請同學們一同寫明信片給媽媽,表達對媽媽平日辛勞的感謝,當日明信片免費收寄。
    本局在當日現場指導小朋友書寫方式,並辦理有獎徵答活動,與同學們互動,透過此活動,讓同學把平常不敢對媽媽說的感謝話,藉由手寫明信片傳遞給媽媽,李局長東煌在現場特別指出「手寫有溫度、真情寄千里」用心寫出對媽媽的愛與祝福,讓媽媽感受小朋友的孝心與感恩,然後小朋友親自投入信箱,更是難忘的體驗,也是除了課業外的最佳機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