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6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105/11/0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捐熱血獻愛心』活動

放大
『捐熱血獻愛心』活動

『捐熱血獻愛心』活動

活動名稱 『捐熱血獻愛心』活動
活動目的 號召郵政員工和社區民眾,一同挽起衣袖捐出熱血,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以此小小奉獻,成就更多的生命價值。
活動時間 105/3/1
活動地點 台東大同路郵局前
主辦單位 台東郵局
協辦單位 台東捐血站

活動成果:

  • 本局為回饋社會,提昇郵政壽險公益形象,發揮博愛助人精神。特於105年3月1日(星期二)早上9時至16日,舉辦『捐熱血獻愛心』活動,希望藉此號召郵政員工和社區民眾,一同挽起衣袖捐出熱血,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以此小小奉獻,成就更多的生命價值。本局配合台東捐血站於過年期間即開始宣導,期待藉由此項活動,讓大家一起來關愛社會,為社會的祥和與溫馨,貢獻一份心力,讓愛無限傳遞。
    本局李局長東煌、陳副局長慶瑜為鼓勵同仁響應捐血均率先挽袖捐血500cc,並在現場廣播凡於105年3月1日每人完成捐血250cc(含)以上者,本局即致贈:(1)關山米1公斤裝1包 (2)抽獎明信片2份,還有超商咖啡劵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