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5年度

最後更新日期:105/12/18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嘉義郵局與在地鄉親相約國際郵展玩郵戲
活動目的 為推廣集郵風氣,嘉義郵局於10月23日邀請嘉義地區集郵界貴賓及嘉義縣朴子國小集郵教室師生共124人,由施天寶局長帶隊,利用週末假期,北上至臺北世貿一館參觀「2016臺北世界郵展」。
活動時間 105/10/23
活動地點 台北世貿大樓
活動內容 本次郵展除了有豐富的珍奇郵品外,更多了科技互動的體驗,更切合現今學子的「智慧化學習」。
主辦單位 嘉義郵局
參加人數 150人

活動成果:

  • 受邀參展的朴子國小集郵教室顏老師表示,此次郵展讓小朋友們見識到世界各國郵票之美,也可以和集郵課程作印證,更發現郵票王國「列支敦士登」出版的世界第一枚激光鏤空郵票,主題竟是中華民族之十二生肖,因此如何利用方寸之美讓中華民國揚名於國際舞臺,這是我們可以努力的方向。
    小朋友們也和「郵同畫」的得獎COSER合影並與動畫「我們這一家」的主角花媽開心唱跳,愉快地度過了一場盛況空前的集郵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