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3年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3/02/21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苗栗郵局幫混帳團員圓一個夢

放大
苗栗郵局幫混帳團員圓一個夢

苗栗郵局幫混帳團員圓一個夢

活動名稱 苗栗郵局幫混帳團員圓一個夢
活動時間 103/4/9
活動內容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於103年4月9日(星期三)晚上18:30~21:30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辦「混障綜藝團慈善公演」,希望透過身心障礙者的專業演出,帶給大家更多的鼓舞,傳達正面教育意涵,同時也期許社會大眾更加關懷貧弱兒童們的成長與未來。本局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4月9日由徐志宏經理率營業行銷科朱科長等人至苗北藝文中心認捐30張入場券贈與慈善公演活動及轉贈貧弱家庭孩童,另致贈20份由本局製作的「戀戀苗栗郵摺」及20組郵政寶寶鑰匙圈做為摸彩獎品。
徐經理表示,本局長期以來,對於關懷弱勢、拜訪獨居老人等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舉辦「混障綜藝團慈善公演—幫貧童與混障團圓一個夢」的活動,苗栗郵局更是不落人後,共襄盛舉,以行動展現「郵政溫馨情,社區心連心」的社區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