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2年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2/09/0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屏東培正幼稚園參訪屏東長治郵局

放大
郵局專員對培正幼稚園的小朋友解說直式信封書寫方式

郵局專員對培正幼稚園的小朋友解說直式信封書寫方式

放大
屏東長治郵局陳經理與各班小朋友們大合照

屏東長治郵局陳經理與各班小朋友們大合照

活動名稱 屏東培正幼稚園參訪屏東長治郵局
活動時間 102/5/28

活動成果:

  • 為讓小朋友更加認識郵局的各項業務,102年5月28日(星期二)屏東縣私立培正幼稚園在各位老師的帶領之下,結合大班與中班約8班小朋友,分成三個梯次快樂地參訪屏東長治郵局。

    首先,在郵局書寫台前小朋友們目不轉睛的聽取郵局專員的解說,了解爸爸媽媽如何填寫存款單來幫小朋友存壓歲錢。除此之外透過有趣的有獎徵答,小朋友認識了郵局的儲匯櫃台最常辦理的業務包括了:存款、提款、匯款、跨行匯款…等項目。在介紹完了儲匯窗口之後,來到了郵務窗口前,郵局的專員進一步解說書寫信封時應注意事項,並解說郵務窗口的功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之下,小朋友們對於郵局的業務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後,屏東長治郵局陳枝茂經理、郵局專員與小朋友們合照中,結束了此次寓教於樂的參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