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09/03/2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103.6.13.慶安宮「金榜題名、試試如意」明信片祈福活動
活動目的 基隆郵局關懷畢業生學子,自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免費贈送「祝福與祈願~試試如意,金榜題名」明信片,為考生祈願送祝福!
活動時間 103/6/13
活動地點 慶安宮、本市各級高級中學、本轄各級郵局
活動內容 基隆郵局提供「祝福與祈願」明信片6,000枚及「文昌筆」1,000枝,由基隆郵局簡良璘經理於6月12日運往本市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的慶安宮,慎選良辰吉時,並在慶安宮童主委永依古禮虔誠祈福過爐儀式後,明信片與文昌筆贈送基隆高中、二信、安樂高中、八斗高中…等校及配發基隆轄區各地郵局,供學校的師生、家長、親友索取為考生寄送祝福。
主辦單位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基隆郵局
協辦單位 慶安宮
參加人數 8000人

活動成果:

  • 由於反應熱烈,深受考生家長喜愛,基隆郵局特添印2,000張明信片轉送轄區郵局,歡迎民眾多多運用,郵寄畢業生滿滿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