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2年臺灣郵政協會與南投郵局合辦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4 列印

112年「郵你真好,永遠不老」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本(112)年度南投郵局攜手台灣郵政協會於重陽節前夕辦理「郵你真好,永遠不老」公益活動,特別準備200份慰問物資,由外勤人員投遞途中進行居家探視時,致贈予獨居長者。並於10月20日由南投郵局黃翠蓮局長、郵務科王科長、營業行銷科黃股長、國姓郵局歐稽查及郵政協會人員等人,拜訪南投縣國姓鄉二處獨居長者,除將重陽慰問品送到老人家手中,也實地了解長者的三餐供應與住屋安全需求,做為未來關懷活動參考。
  黃翠蓮局長表示,郵局是大家的好鄰居,投遞人員每日在鄰里各角落遞送郵件,主動探視獨居長者居家狀況、問候健康與需求,並適時提供生活、健康、防火及防詐宣導上的溫暖協助。南投郵局在重陽節前夕加強關懷活動,送上保溫提鍋、浴巾、環保提袋等日常用品,並提醒長者時序進入秋冬季節,需更加留意身體狀況。局方將會持續進行居家關懷,希望藉此暖心活動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及熱心民眾投入長者服務,為高齡化社會注入更多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