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110年10月)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1 列印

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110年10月)

「重陽敬老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台灣郵政協會暨彰化郵局合作辦理重陽敬老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於110年10月7日、8日由局長李瑞華率領郵務單位同仁前往花壇、鹿港、二林、田中等公所交流拜訪,並特別致贈「彰化郵局童享歡樂浴毯禮盒」共480份,委由公所轉發予轄內的獨居長者們。

李局長特別感謝公所同仁們的熱情歡迎,會中交流照護獨居長者們之經驗並於該公所舉辦捐贈儀式。活動過程中公所提供感謝狀以表示對郵局謝意並拍照留念,此外雙方交換工作心得及未來展望,活動過程輕鬆愉悅。

彰化郵局李局長表示︰郵局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郵愛精神,期望藉由此活動呼籲社會大眾在行有餘力之時,一起加入助人的行列,帶動更多熱心團體與各界善心人士一同照顧弱勢獨居長者,讓其感受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