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活動情形及成果-109年9月

最後更新日期:109/09/26 列印
活動情形及成果-109年9月
本局為響應政府協助弱勢團體政策並提升郵政企業關懷社區公益形象,於今9月25日在神岡區神岡國小體育館舉行第二場喜憨兒愛心月餅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由本局局長丘京華主持,並邀請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吳科長、神岡區公所劉區長、各界民意代表、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及捐贈人士代表到場觀禮。
本局局長丘京華致詞時表示,此次愛心月餅募集是透過神岡社口郵局的外勤同仁在投遞期間將「愛在中秋 遇見你、一份月餅兩份情」的理念向在地鄉親推廣,並得到極大的迴響與支持,總共募得618盒,可見社會大眾做公益的愛心並未因疫情而打折。而本局亦秉持著「取之於地方、用之於地方」的精神,將聯合募集的愛心月餅,轉贈轄區內國中、小學弱勢學童及獨居老人手中,讓受贈者可以感受社會的溫暖並共同渡過這充滿愛心的中秋佳節。
本次活動與會嘉賓立委楊瓊瓔辦公室主任林國佑、羅永珍、蕭隆澤及周永鴻議員、神岡區公所劉區長及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吳科長也紛紛致詞肯定郵局的善舉,幫助匯集社會的愛心並把溫暖傳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