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9年度關懷獨居長者

最後更新日期:109/11/12 列印

秋節送愛心 板郵關懷新北榮民眷、孤老 (民眾網109年9月18日)

【記者葉柏成/新北報導】
中華郵政板橋郵局,長期關懷新北市榮民眷,局長楊素珠今〈18〉日秋節前夕捐贈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捐贈愛心物資一批,由林火土處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林火土表示,板橋郵局長期藉由郵務士的服務網絡與送信之便,持續、深入地方關懷獨居老人生活起居,近幾年並將這份關懷擴及榮民眷,感謝楊素珠局長的慈愛心,捐贈物資予新北市需要照顧及扶助的榮民眷,希望藉由板橋郵局的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單身獨居民眷更多關懷與照顧。活動後林火土即前往板橋區探視高齡92歲榮民林爺爺及90歲的劉爺爺,轉贈板橋郵局準備的月餅及生活用品組,並提前預祝中秋佳節愉快,兩位爺爺難掩喜悅之情地道謝。
林火土表示榮服處將會努力連結社會資源,以獲取更多的資源,使轄內需要照顧的榮民眷都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與溫暖。
    另外,楊素珠關懷孤苦失依老人,落實獨居長輩關懷服務,今日也率同外勤郵務同仁,拜訪新北市中和區民安里李進富總幹事。在李總幹事的引介下,針對里內有需要協助的獨居長者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並與長輩閒話家常,氣氛非常溫馨。李進富特別回贈感謝狀,感謝板橋郵局提供最接地氣的關懷。
    楊素珠指出,板橋郵局長期以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捐贈物資及實際關懷行動,積極照護弱勢銀髮長輩,讓溫暖注入社會每個角落,也希望藉由持續不斷的關懷活動帶起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各界重視對弱勢團體的協助與關懷,讓愛心在社會中持續輪轉。

端午佳節將屆 板郵探訪樹林獨居長輩 (民眾網109年6月16日)

【記者葉柏成/新北報導】
    長期關注社會公益的板橋郵局為關懷孤苦失依老人,落實獨居長輩關懷服務,於端午佳節將至前夕,109年6月16日由局長楊素珠率同外勤郵務同仁,前往樹林區樹西里探訪需要協助的獨居長者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里長朱國豐回贈感謝狀,感謝板橋郵局提供最接地氣的關懷。
    楊素珠局長表示,郵局投遞同仁於投遞郵件時,順道常探視投遞區段內社區獨居長者生活情形,適時提供協助與關懷,祝福長輩們渡過溫馨的端午節,板橋郵局長期以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捐贈物資及實際關懷行動,積極照護弱勢銀髮長者,散播愛心,讓溫暖注入社會每個角落。

農曆春節將至 板橋郵局關懷獨居長輩(太平洋新聞網109年1月7日)

【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關懷孤苦失依老人,落實獨居長輩關懷服務,板橋郵局黃惠珍局長,今日率同外勤郵務同仁,拜訪新北市板橋區溪北里黃炳南里長。
    在黃里長的引介下,針對里內有需要協助之獨居長者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並與長輩閒話家常。黃里長特回贈感謝狀,感謝板橋郵局熱心關懷。
    長期以來,板橋郵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捐贈物資及實際關懷行動,積極照護弱勢銀髮長者,散播愛心,讓溫暖注入社會每個角落。
    希望藉由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衷心期盼各界愛心人士共襄盛舉,引領更多人投入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