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活動情形及成果-109年5月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1 列印
活動情形及成果-109年5月
本局為讓獨居長者感受社會溫馨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於5月8日下午2時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假華山基金會中區愛心天使站(中區中山路299號)舉辦母親節關愛社區活動。雖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衝擊台灣各產業及經濟,連帶影響社福團體營運,臺中郵局長期關懷弱勢的愛心及行動未受疫情影響仍持續進行,在2020年母親節前夕送上蛋糕及康乃馨給獨居長者以表祝福之意。台中市中區區公所林忠訓區長也在柳川里蔡翠碧里長及大誠里林志隆里長的陪同之下,贈上關懷禮給獨居長者共同歡度溫馨的母親節。

華山基金會中區愛心天使站邱祉瑄站長表示,由於疫情影響,本以為今年不會有機關團體在母親節中送愛,許多奶奶們也有在詢問今年是否有蛋糕可以吃,本局及中區區公所能夠在母親節前夕舉辦關懷活動,送上禮品、蛋糕及康乃馨,讓參與活動的奶奶們都感到十分溫暖。期盼在地企業與善心人士,支持華山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支持端午關懷禮每份350元或是常年服務經費每月1250元,讓弱勢長者在疫情期間,能安心度過。

本局丘京華局長帶領同仁來到天使站送上康乃馨花束及祝福給女性長者,希望透過此次捐贈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愛匯集到獨居長者身上,郵局一向秉持「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理念,發揮「好厝邊」的功能,積極投入社會公益行列來回饋社會,期藉著每一次的活動,關懷長輩、傳遞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