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關懷獨居長者

最後更新日期:113/01/30 列印

2017歲末關懷獨居長者

值此涼風落葉秋意濃郁時節,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與苗栗郵局於本(26)日在苗栗郵局舉辦「郵愛啟動˙從心出發」關懷獨居長者、偏遠地區學童活動,以提升郵政公益形象。

2017中秋節關懷獨居長者

台灣郵政協會與苗栗郵局共同合作,於中秋佳節前夕辦理關懷獨居老人活動。本次關懷活動遍及苗栗市、公館、銅鑼、後龍、通霄、大湖、三義、苑裡、竹南、頭份、南庄、卓蘭等全縣18鄉鎮地區,共百餘名郵務人員於投遞途中,順道探訪200多位獨居老人,致贈西湖好米、特製醬油及實用保溫杯,並慰問老人們生活狀況,讓厝邊老人感受到好鄰居郵局的關懷及中秋節的溫馨。

2017端午節關懷獨居長者

端午節前夕,苗栗郵局局長葉玉瑕廿六日率同科室主管暨同仁,探望獨居老人    五十餘人,除致贈白米、燕麥及食用油之外,更與長輩們牽手話家常,關懷老人家的生活狀況並傾聽他們的需求,氣氛和諧溫馨。

2017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

苗栗郵局於本(106)年1月23日春節前夕,由葉玉瑕局長親率單位主管暨同仁偕同財團法人華山基金會苗栗天使站社工人員等,探視苗栗市及銅鑼地區獨居長者,並致贈年菜、米、燕麥養生品等等,以表達關懷慰問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