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2 列印

[歷史消息]「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1/12/02
  • 閱次:2204
「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
         台東郵局為鼓勵銀髮族壽險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特於111年11月18號(星期五)下午3點至5點假台東郵局郵務大樓5樓大禮堂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卡拉OK歡唱活動,期盼長者以聲會友,相互交流聯誼,促進身心健康,參加人員皆為中華郵政65歲以上壽險保護及陪同家屬共計70位。
        活動由本局蔡光揚局長以洪榮宏的「你是我的生命」揭開序幕,本次邀請36年廣播資深人-陳玫菁擔任主持,隨即炒熱歡樂氣氛,現場備有多樣新鮮水果及飲料供大家歡唱之餘輕鬆享用,以補充體力。歡唱活動中也鼓勵長者們隨著音樂起舞,活動筋骨,亦設置醫護站由臺北榮民總醫院台東分院護理師為銀髮長者提供測量血壓及衛教諮詢服務;蔡局長表示感謝長輩們熱情參與,唱歌不僅能加強肺活量、增進健康,透過歡唱交流,亦能結交益友、促進身心愉快,預祝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週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