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0 列印

[歷史消息]111年『918強震慰問及關懷活動』-池上鄉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1/11/10
  • 閱次:2052
111年『918強震慰問及關懷活動』-池上鄉
        台東郵局捐贈台東縣池上鄉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民生物資,由池上鄉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轉贈給縣內因918強震受災的居民,今(9)日上午在池上鄉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一樓辦理捐贈儀式,此次共捐贈洗衣精20箱、黃金油20箱、腰果禮盒40盒、八寶粥和燕麥花生20箱、珍穀益禮盒60盒、衛生紙20箱、地震包150個、花東米30箱、保鮮盒156個、環保餐具組283個與抱枕110個,期望讓縣內受災家庭也能在疫情期間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今(9)日活動由池上鄉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督導胡展榮代表,接受台東郵局蔡光揚經理捐贈,現場合照並致贈感謝狀予台東郵局。台東郵局長期以來熱心公益,積極扶助弱勢家戶,並常於節慶活動時與公部門合作,讓弱勢家戶感受社會溫暖並增進社會參與。而今年9月18日發生嚴重大地震,讓池上住戶造成房屋財產上的損害,弱勢家庭生活更為不易,讓台東的愛心善舉能夠拓展,希望這股暖流可以溫暖受災住戶的心,也讓社會團結起來,一同度過災後重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