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7 列印

[歷史消息]111年第二季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1/09/07
  • 閱次:1623
111年第二季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為鼓勵銀髮族壽險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本局於111年9月2日(星期五)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共計有80名銀髮族壽險保戶與陪同家屬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史前館建築設施完善、環境優美,不但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範疇的博物館,第一座包含博物館、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也是臺灣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因此,史前館的整體願景就是要在臺灣東部的好山、好水之間,建立一處非常美好的社教園地,使之充分發揮社會教育、文化保存、學術研究和觀光休憩的功能;本次樂齡運動除了讓長輩們能走出戶外調劑身心在大草地上悠遊漫步享受大自然,活動並結合參訪特展由館內人員詳細導覽,還有安排DIY手作-阿美族小毛球鑰匙圈,讓長者們手腳都動起來,大家紛紛表示活動有趣有意義,希望能常常參與郵局的活動。

         台東郵局蔡光揚局長表示, 因疫情的關係,大家在身體和心靈方面備感壓力。希望藉此次樂齡活動,讓年長者走出戶外、認識同齡的朋友,彼此相互鼓勵,讓晚年的生活也可以活得精彩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