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29 列印

[歷史消息]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1/07/29
  • 閱次:1669
壽險交流
       為增進與客戶之互動,深耕關係經營,了解客戶對郵政壽險之建議與需求,以利掌握市場脈動,臺東郵局於本(111)年7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12時,在臺東郵局五樓禮堂舉辦「面對疫情,談養生保健之道」,特地邀請中醫師 李元齡醫師主講,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肆虐,造成嚴重的社會、經濟損失,痊癒後還可能留下後遺症,從健康養生之道著手,讓郵局客戶擁有正確的保健觀念。
       本局蔡局長光揚感謝長輩們熱情參與,疫情已經影響大家的生活快2年,每個國人除了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其實還需要有保險的保障,郵政壽險的商品多元化,可以補足民間保險業者的不足,不同型態的郵政壽險可陪伴您人生各個階段,深受大眾青睞。透過今天豐富且多元活動,希望長輩們能重拾健康活力,去擁抱未來的幸福樂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