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約中午12點左右到臺北公館郵局,感謝臨櫃2號櫃檯的周先生。我是寄送一罐小玻璃品,他非常細心幫我找適當的盒子,並提醒我玻璃物品易碎,建議我包裝好並於旁邊填塞滿,保護玻璃物品。
因為我臨時身邊沒有保護包裝材料,又急著寄出給長輩,所以他很熱心地主動幫我找到報紙協助填塞,讓我可以順利保護好物品寄出。我說很謝謝他,他很客氣說是應該做的,有他的協助讓我們十分方便與安心。所以想寫一封信說聲謝謝!
很多年在臺北公館郵局不論是郵寄或儲匯的櫃台,每一位臨櫃人員都很好跟熱心,雖然心中感謝,只有口頭說謝謝,之前沒想到寫封信表達感謝之意,雖然您們都說是小小的事情,對我們都是大大的幫助。
所以今日透過貴郵局的意見箱表達對臺北公館郵局所有人員與周先生的感謝。
鄭君 11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