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顧客肯定與期許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6 列印

[歷史消息]北勢湖郵局服務親切和善,獲公眾來函讚揚

  • 發布單位:台北郵局
  • 發布時間:111/07/06
  • 閱次:1612
鄭先生 111/6/15 :服務親切和善!

我至少二十年以上,甚少進入郵局辦理業務,6月14日下午約3點前後,我至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1巷北勢湖郵局,申請行動郵局開通功能和提款卡等,在約半小時之申請過程中,這位男性服務人員,幾乎都面帶笑容,非常和善親切的引導我如何進行,完全打破我我對公家機關形式化服務的觀點,期間有位應該是女主管吧,也偶爾會走過來,主動跟我點頭微笑關心一下,從這次的親自體驗過程,我覺得服務做得甚至不輸給民營銀行,實在令我非常訝異與感動,竟然在郵局也有如此優良的服務,我認為我必須把這事蹟揚善出來,所以將此事反映給中華郵政公司,以上,謝謝您們這麼好的服務!
我辦理的窗口是在5號窗口,我看到這位服務人員名牌上的名字,應該是黃宇軒,因距離關係,不知有否看錯,大概是30幾歲吧。中華郵政確實進步改變很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