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儲匯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6 列印

[歷史消息]中華郵政與集保合作開放銀行業務 查詢郵政儲金帳戶資料更便利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05/16
  • 閱次:6342
在金融服務無所不在的時代,中華郵政公司為提供儲戶更多元個人化金融服務體驗,持續擴大「開放銀行『消費者資訊查詢』」功能,自即日起與臺灣集保結算所合作,郵政儲戶可透過「集保e手掌握」APP查詢存簿儲金帳戶餘額、交易明細,及綜合儲金之定存餘額,大幅提升帳戶管理效率與便利。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郵政儲戶使用本項服務,須先向往來證券商申請「集保e手掌握」APP,並透過已完成設備綁定之「行動郵局」APP授權認證後,即可享受便利金融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儲戶亦可於「集保e手掌握」APP查看個人證券、基金及郵局或其他往來銀行的帳戶資產,免除須個別登入往來銀行APP的程序,滿足儲戶一站式查詢多家金融機構帳戶需求。
中華郵政公司以顧客體驗為中心,發展多元數位金融服務,打造便捷、安全的金融環境,持續尋求跨業合作夥伴,進行跨領域合作與資源整合,建構無所不在的郵政數位金融場景,及完善郵政生活圈,滿足使用者需求。

聯絡人及電話:儲匯處 陳廣蓮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0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