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8 列印

[歷史消息]中華郵政辦關懷弱勢活動 發揮雙公益精神共榮共好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05/18
  • 閱次:5621
中華郵政公司長期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並力挺在地農民,深耕社會。目前正值臺灣鳳梨盛產季節,中華郵政公司響應採購國內本土優質農產品,於112年5月17、18日在新竹及嘉義地區舉辦「關懷弱勢物資捐贈活動」,秉持雙公益理念,串起小農與社福機構連結,透過郵政綿密服務據點與結合在地力量,織起溫馨與關懷的安全網,推動社會永續、共榮共好。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本次捐贈物資包括屏東小農鳳梨及民生用品,捐贈對象為當地獨居長者及弱勢團體,藉此捐贈活動支持在地小農,並關懷偏鄉弱勢,發揮雙公益加乘效果,為社會挹注更多溫暖。
中華郵政公司以實際行動將愛心資源傳遞給有需要的人,期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大眾共同發揮愛心,參與公益活動,形成善的循環,讓愛與溫暖傳遞到社會每一角落。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楊麗芬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