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7 列印

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2/05/22
  • 閱次:11022
為培養學童良好休閒活動,享受集郵三益-怡情、益智、會友的樂趣,中華郵政公司舉辦「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本項研習營課程兼顧集郵常識及實作,內容生動活潑,引領學童探索多采多姿的郵票世界外,發現美麗又有趣的新天地。

本活動於8月12~13日及19~20日(均為週六、日)分2梯次在全國各大郵局及郵政博物館舉辦,凡暑假後升國小4、5、6年級學童均可向鄰近郵局報名(國小1、2、3年級可由家長一同報名參加),並歡迎家長報名,增進親子互動研習樂趣。

報名費為新臺幣399元,另參觀臺北2023亞洲國際郵展及郵政博物館之班別為499元。有意參加者可逕下載劃撥單後至郵局窗口報名,或洽全國各地郵局。

聯絡人及電話:集郵處 鄭麗華 (02)23921310轉245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