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4 列印

[歷史消息]「新年明信片(111年版)」、「鴻兔賀年卡」、新郵資訊下載專區

  • 發布單位:集郵處
  • 發布時間:111/11/24
  • 閱次:16789
為鼓勵國人書寫賀年卡片寄送親友及客戶,增添新春的年味與互動,本公司訂於111年12月1日發行「新年明信片(111年版)」及「鴻兔賀年卡」各2款,以供社會大眾歲末寄送親友及收藏需求。
明信片每款售價新臺幣8元。A款以玉兔眺望遠方,襯以美麗的花朵,傳達新春新希望的美好祝福;B款以喜兔躍月、春花綻放圖案,傳遞步步高升、迎春納福的意涵。
賀年卡每款售價新臺幣35元,2款賀年卡內均含新年郵票(111年版)小全張1張。謹賀新春款之兔子在粉紅大地與金色波浪間,仰望嶄新的一年,象徵著百花盛開、福兔呈祥的好兆頭!福兔賀歲款之福兔乘上冉冉升空的熱氣球,傳遞美好祝福,祝賀新年吉祥富滿堂。
顧客如有需要明信片及賀年卡,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
附加連結

「集郵報導」及「新郵預告」下載專區新上線!

為方便顧客瀏覽最即時之新郵發行資訊,開放「集郵報導」及「新郵預告」線上下載專區,歡迎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下載專區/集郵」多加利用。(原「中、英文新郵預告」紙本,自112年起以電子檔型式取代。)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