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各地郵局各地郵局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6 列印

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苗栗郵局 112年度端午節關懷獨居長者清涼一夏公益活動

  • 發布單位:苗栗郵局
  • 發布時間:112/06/09
  • 閱次:1695

112年度端午節關懷獨居長者清涼一夏公益活動

一年一度頗受重視之民俗節日-端午節的腳步已悄然走近,值此佳節前夕,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與苗栗郵局共同合作,於本(8)日辦理關懷慰問獨居老人公益活動,在苗栗郵局蔡月珠局長的帶領下,探望獨居老人80餘位,除了致贈「14吋立扇」之外,更與長輩們牽手話家常,關懷老人家生活狀況並傾聽他們的需求,氣氛和諧溫馨。
    苗栗郵局蔡局長表示,平日郵務士於投遞途中,常順道探望區段內獨居老人,關懷長者們生活狀況,每逢端午佳節,更致贈端節禮品,表達慰問關懷之意,讓獨居老人感受好鄰居的關心,共度佳節。
    苗栗郵局關懷獨居老人系列活動,已行之有年,郵遞與愛心結合,以實際行動善盡社會責任,期盼能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大眾一同發揮愛心,照顧弱勢,讓人間處處有溫情。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