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各地郵局各地郵局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18 列印

[歷史消息]111年度重陽敬老關懷慰問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 發布單位:苗栗郵局
  • 發布時間:111/10/18
  • 閱次:1797
時值九九重陽節前夕,苗栗郵局與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於本(28)日舉辦「重陽敬老」公益活動,苗栗郵局局長蔡月珠親率各科室主管及投遞單位同仁參與活動,除前往獨居長者住處拜訪問候、閒話家常外,並致贈長者們招牌古早味旗魚鬆組、伊莎貝爾沐浴用品等民生用品,讓長者們感受到被關心的幸福感,一起溫馨過佳節。
    蔡月珠局長表示,黃曆九月九為重陽節,係尊老、敬老、愛老的節日,苗栗郵局特舉辦敬老關懷活動,除提醒社會大眾應懷著敬老尊長之心,一同關懷獨居長者,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社會溫馨與尊重,也表達苗栗郵局全體員工對弱勢長者的關懷之意。
苗栗郵局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服務理念及精神,將郵政愛心傳送到各地弱勢族群,希望藉此活動帶動社會大眾關懷社區長者風氣,更期拋磚引玉激發更多社會愛心人士共襄盛舉,共創祥和平安的社會。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