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各地郵局各地郵局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8 列印

[歷史消息]感恩八八節 爸爸我愛您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1/08/08
  • 閱次:1723
感恩八八節 爸爸我愛您
        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臺東郵局於111年8月3日上午10點00分,假台東縣金峰鄉鄉公所舉辦「感恩八八節 爸爸我愛您」父親節活動,由臺東郵局蔡光揚局長與行銷科陳聖志科長帶領行政團隊為金峰鄉鄉民扮演綠衣天使,郵情傳遞,把對父親的思念及感謝表現出來。
        每逢佳節倍思親,透過手寫文字、最真摯的情感筆觸,向家人傳遞思念之情,是最有溫度的情感傳遞方式,字裡行間無不是對父親滿滿的感謝。家,是每個人心中最重要的精神支柱,是繼續前行的重要動力來源,亦是每個人的專屬避風港,終有一天,每個人亦將回歸到各自的家庭,在此之前,中華郵政將秉持使命,為每位鄉民串連起最重要的情感連線。
         因為金峰鄉轄內無設置郵局,但鄉公所擁有一座40個儲櫃的i郵箱,藉此也推展郵局24小時服務的i郵箱業務,不受郵局營業時間的限制,既方便又快速,郵資還更優惠喔。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