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儲匯常見問題VISA金融卡

最後更新日期:102/01/01

使用VISA票證卡交易時有何限制?

1.交易限額:
(1)單筆1,000元(一卡通)/1500元(悠遊卡)
(2)3,000元/每日
(3)繳納政府部門規費、支付公用事業服務費、學雜費、醫藥費、公共運輸(含  纜車、公共自行車)、停車等服務費用,或配合政府政策且具公共利益性質經主管機關核准者不受限制。
2.VISA票證卡儲值餘額上限以10,000元為限,且儲值餘額不計算利息。
3.自動加值金額:
每日不得逾3,000元,且加值金額不計入VISA金融卡刷卡消費之限額及自動櫃員機提款、轉帳之限額。
4.使用場域:VISA票證卡在捷運、貓空纜車、台鐵及停車場等非連線式設備,並無提供自動加值服務,當卡片餘額不足時,需以現金加值後再進行扣款消費;VISA悠遊金融卡限於悠遊卡加值機(AVM)、VISA一卡通金融卡限於YouBike/iBike KIOSK自助服務機及小額消費端末設備(如超商或部分超市之扣 款設備)等連線式設備方得進行自動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