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VISA金融卡最挺您 刷卡零風險‧保障好安心

刷卡零風險‧保障好安心(活動期間:112年1月1日至118年12月31日)
『郵政VISA金融卡刷卡零風險權益』,保障您在國內外特約商店刷卡時免於遺失、被竊、盜刷或冒用之風險。(請點選連結瞭解您的相關權益)活動期間:112/1/1-118/12/31(皆以持卡人通報掛失日為計算基準)
保障權益,請您跟我這樣做
保障權益,請您跟我這樣做:1.收到您的郵政VISA金融卡後,立即於卡片背面簽名條上簽名並妥善保管您的郵政VISA金融卡。
保障權益,請您跟我這樣做:2.一旦發現郵政VISA金融卡卡片遺失或遭冒用,請立即向郵局或顧客服務中心通報掛失。
保障權益,請您跟我這樣做:3.每月檢閱您的郵政VISA金融卡消費明細及存款帳戶餘額,發現可疑交易立即通知本公司進行調查,只要是未經您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之郵政VISA金融卡刷卡交易都無須由您負擔任何冒用損失。
保障權益,請您跟我這樣做:4.您無須承擔舉證交易遭他人盜刷之責任,但您必須協助本公司進行後續調查工作。
除外條款:
除外條款:1.利用自動化設備或進行其他交易方式以個人密碼提領現金及購票、物交易(例如購買高鐵票及輸入網路交易驗證密碼之交易)及金融卡消費扣款,持卡人辦理掛失手續前之冒用損失,應由持卡人負擔。
除外條款:持卡人得知郵政VISA金融卡遺失或被竊等情形而怠於立即通知本公司。持卡人通報掛失已超過自第一筆冒用交易日起之後60日(含第60天、含例假日)。
除外條款:3.他人之冒用為持卡人容許或故意將郵政VISA金融卡交其使用者。
除外條款:4.持卡人與他人或特約商店為虛偽不實交易或共謀詐欺者。
除外條款:5.持卡人讓與、轉借、提供擔保或以其他方式將郵政VISA金融卡之占有轉讓予第三人或交其使用所產生之損失。
除外條款:6.持卡人未於郵政VISA金融卡簽名。
除外條款:7.持卡人於辦理郵政VISA金融卡掛失手續後,未提出本公司所請求之文件,拒絕協助調查或其他違反誠信原則之行為者。
連結至郵政VISA金融卡卡友優惠專區(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