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號就是帳號 轉越多抽越多(活動期間:111年10月1日至111年12月31日)

 
門號就是帳號 轉越多抽越多(活動期間:111年10月1日至111年12月31日)
活動期間:111年10月1日至111年12月31日;活動對象:本公司持有郵政存簿儲金帳戶之儲戶。
活動內容: 儲戶於活動期間完成下列指定條件,免登錄可獲得最多11次抽獎機會,且於獎品名額內可重複得獎。
門號設定禮(完成指定條件,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儲戶於活動期間首次使用本公司「行動郵局APP」設定手機門號轉帳功能,並完成任一筆手機門號轉帳轉入交易(不限金額、不限自行或跨行轉入交易),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
手機門號轉帳功能設定流程(另開視窗)
門號轉帳禮(完成指定條件,每人每帳戶最多可累積10次抽獎機會):儲戶於活動期間內每完成1次手機門號轉帳轉出交易(以行動郵局APP、台灣行動支付APP、網路郵局或郵政網路/實體ATM進行手機門號轉帳,且不限金額、不限自行或跨行轉出交易),皆可獲得抽獎機會1次,每人每帳戶最多可累積10次抽獎機會。
手機門號轉帳教學(以行動郵局APP及台灣行動支付APP為例)(另開視窗)
※舉例:小華以行動郵局APP設定手機門號轉帳功能,並邀請朋友以台灣行動支付APP輸入小華的手機門號成功轉帳新臺幣500元給小華,小華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小華後續以行動郵局APP、郵局網路ATM及台灣行動支付APP一共完成10筆手機門號轉帳轉出交易,小華即獲得10次抽獎機會,小華於本活動一共獲得11次抽獎機會。
活動獎品及數量:7-ELEVEN 1,000元購物金電子券抽獎名額計100份。(門號設定禮及門號轉帳禮共用名額) 至頂
抽獎資格、日期及給獎方式:1.門號設定禮:儲戶於活動期間完成活動指定條件,且維持有效之手機門號轉帳設定,始可獲得抽獎機會。2.門號設定禮及門號轉帳禮之抽獎資料將彙整為同一抽獎名單進行抽獎。
抽獎資格、日期及給獎方式:3.預定活動結束至112年1月底前,在律師見證下以電腦抽獎方式進行,每人每帳戶於獎品名額內可重複得獎,並於抽獎後1個月內公布得獎名單。4.獎品電子券將以簡訊方式發送,不另通知。
注意事項:1.門號設定禮:(1)限「首次」設定手機門號轉帳功能之儲戶,並於活動截止前完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抽獎機會。(2)儲戶須以「行動郵局APP」設定手機門號轉帳功能,如以網路郵局或網路ATM方式設定手機門號轉帳功能,則不符合本活動指定條件。
注意事項:2.動資格及抽獎機會之認定,以本公司電腦系統之紀錄及時間為準。
注意事項:3.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折換現金、兌換其他產品或要求變更,但本公司保留以等值商品替代原獎項之權利。
注意事項:4.本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後,係依儲戶留存於本公司之手機號碼,以簡訊方式發送購物金電子券,不另通知。
注意事項:5.本公司有權檢視各交易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對於蓄意偽造、詐欺或為其他不正當交易者,本公司保有撤銷其中獎資格或排除其參加本活動之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注意事項:6.活動辦法、期間及相關詳情,以本公司網站之公告為準,本公司保有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7.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注意事項:8.主辦單位: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電話:0800-700-365(手機請撥04-2354-2030)
立即下載行動郵局APP
立即下載行動郵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