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帳戶早鳥刷卡禮(活動期間:111年3月21日至111年7月31日)

 
活動期間儲戶首次申辦本公司數位帳戶,完成數位帳戶線上開戶申請流程,且在111年7月31日前使用該帳戶所屬之郵政VISA金融卡(含HCE手機VISA卡),刷卡消費累計金額達新臺幣999元以上。即可獲得王品集團500元即享券1份(限量5,000份,每一持卡人限贈送1份,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111年3月21日至111年7月31日。活動對象:首次申辦本公司數位帳戶之郵政VISA金融卡持卡人 開戶免臨櫃,簡單3步驟:1.核驗身分證。2.證件上傳。3.填寫資料。申請完成!
活動辦法:儲戶首次申辦本公司數位帳戶,並符合下列指定條件(1) + (2),即可獲得王品集團500元即享券1份:(1)自111年3月21日至111年7月31日止,完成本公司數位帳戶線上開戶申請流程。(2)至遲於111年8月31日前,使用該帳戶所屬之郵政VISA金融卡刷卡消費累計金額達新臺幣999元以上(含HCE手機VISA卡)。
備註:*本活動贈品限量5,000份,每一持卡人限贈送1份。*活動贈品將於完成活動條件之次月底前,以簡訊方式發送電子即享券。*本券無法兌換現金或找零,請一次抵用完畢,不可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1.本活動對象持卡人不適用「一卡通專屬新戶禮」活動資格。
2.郵政數位存款帳戶限具完全行為能力之本國成年人申辦(不包含外籍歸化人士),且不具有外國應稅身分、多重國籍及受監護或輔助宣告。
3.本公司保留開戶與申請項目准駁與否之權利。
4.線上申請開戶後,可使用本公司數位存款帳戶專區查詢申請進度,並注意如收到「臨櫃加強身分核驗」通知或「補件」通知,請儘速完成應辦事項,以免影響活動參加資格。
5.本活動有效交易之認定以本公司系統登錄之商店請款扣帳交易為準,商店未完成請款扣帳之刷卡消費恕無法參加本活動。
6.國外刷卡消費須開啟國外交易功能;網路購物須開啟非過卡交易功能。
7.活動期間持卡人於國外之刷卡消費金額以國際信用卡組織於匯率換算後之新臺幣為準。
8.非以VISA卡刷卡消費功能之消費扣款或繳費交易,不列入本優惠活動刷卡消費累計金額。(1)以「悠遊卡」、「一卡通」小額支付不列入刷卡消費累計金額。(2)以「金融卡」於特約商店消費扣款交易,例如全聯社…等非VISA卡刷卡消費功能扣款,不列入刷卡消費累計金額。(3)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臺、電子化繳費稅處理平臺(含醫指付)及VISA QR Code掃碼支付平臺繳納費用之交易,不適用本活動。
9.電子票券一經兌換即不可重複使用,請妥慎保管,使用方式及使用期限以票券上標示為主,逾期恕無法使用,亦不重新補發。
10.持卡人兌換贈品後,如有因消費退貨、簽帳爭議或其他原因而退還消費款之交易行為,致不符回饋資格者,本公司得要求持卡人退還贈品(或其等值現金)。
11.本券僅限於全台王品集團之特定品牌使用,特定品牌請參考https://www.edenred.com.tw/index.php/redeemed-store/wowprime-a/。
11.本券為有價證券,請勿擅自偽造、變造,以免觸犯刑責。宜睿智慧即享券客服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下午6: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您可透由客服常見問題聯絡我們:https://www.edenred.com.tw/index.php/faq/ 或撥打客服專線:(02)6639-1012。
13.本活動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廣告文宣圖片僅供參考,兌領者不得要求將贈品折換現金、兌換其他產品或要求變更,但本公司保留以等值商品替代原贈品之權利。
14.本公司有權檢視各交易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對於蓄意偽造、詐欺或為其他不正當交易,本公司保有取消優惠資格之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15.活動辦法、期間及相關詳情,以本公司網站之公告為準,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終止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16.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連結至數位存款專區,立即開戶(另開新視窗)